html模版台中庫存管理系統李易峰真是調皮,這次竟然撩起瞭易烊千璽




前段時間李易峰偷看陳喬恩手機的事剛從熱搜下來沒多久,這次又因為小調皮被大傢發現瞭~

事情是這樣的,在前天晚上的湖南跨年上,李易峰和tfboys跨年倒計時的時候在舞臺上同臺瞭。

然後就被粉絲拍到瞭下面一幕,眾目睽睽下,李易峰哥哥竟然摸瞭一把千璽弟弟的下巴...

你真的是調皮起來連小弟弟都不放過,終於知道你為啥在《國劇盛典》上說自己是國民小朋友瞭。

你看你,摸完千璽之後,千璽害羞的直搓手,此時此刻一定內心活動特多。

峰峰哥哥摸我下巴瞭哎,天吶,緊張死瞭,是不是因為我超可愛~

不得不說,橘子君被千璽這嬌羞的一笑給可愛到瞭。等等,這個時候小凱同學的表情也亮瞭...

喂,110嗎?我弟被一個大哥哥給調戲啦!!!

腦補倆人此時的對話,“千璽啊,我跟你說這種情況你得摸回來。”“昂,我等會就去摸~”

大合照的時候,千璽弟弟和峰峰哥哥還一塊比瞭同款手勢耶~

來,讓我們共同朝左揮手!

路人可能還不太清楚李易峰和易烊千璽的淵源,倆人一塊拍瞭《青雲志》,峰峰演小凡,千璽演狐貍小七。

倆人在劇中互動還挺有愛的,小七害怕的時候,小凡哥哥會說,“有我們在呢,他不敢。”

小七時刻擔心壞人會找小凡哥哥的麻煩↓

小凡哥哥總是會安慰小七弟弟,“不用擔心哥哥,我自有辦法應對。”

瞧你倆互相關心的吧~

其實在很早之前,倆人在飛機上偶遇過,當時台中進銷存軟體推薦大小男神同框,差點把迷妹們激動死!

對瞭,之前不是還網傳李易峰和易烊千璽還會出演管虎導演的電影《八百壯士》麼,如果是真的,哥哥弟弟又要同框瞭耶~

當然,你以為峰峰隻撩瞭千璽弟弟麼,上臺的時候就拍瞭一下小凱的肩膀,很有老幹部范兒~

緊接著就被粉絲拍到王源被一隻手疑似摸瞭下巴,這不就是峰峰的手嗎,你咋這麼愛摸下巴?

在此之前,峰峰也多次表揚過他們。

“我覺得他們是在他們這個年紀裡最優秀的!”

“這個年紀對他們來說非常的重要,因為是在一個成長的階段,也希望他們會更好。”

有記者問到如果三小隻從小鮮肉轉換到成熟路線,有什麼看法台中進銷存系統推薦的時候。

李易峰直接搖著頭說,“哎呦,弟弟們還小啊,他們就應該享受這個年紀青春無憂無慮的生活,不要去考慮太成熟的問題。”

妥妥的政委style又上線瞭,從正經臉中已經感受到瞭政委要好好愛好祖國花朵的責任感。

更給力的是,這哥哥還主動為他們打過歌,因為那段時間周董給三小隻寫的《剩下的盛夏》剛出來,李易峰說,“他們最近出的歌很好聽啊,剩下的盛夏。”

好吧,峰峰對三小隻的喜愛溢於言表,希望你們四個有機會能一塊合唱~

最後一句你猜千璽被摸的瞬間在想什麼?



財務系統

公司記帳軟體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bnf159b5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